孤云妄想

想写点别的

【文豪野犬】coser被迫成为戏精(48)

*ooc预警,私设巨多


*时间线勿究







织田作……?

“平行世界”的……织田作吗?

真的……不是我在做梦吗?


——就算这是梦也好,我真的,真的很想再见你一面啊……织田作



——————


横滨——夜



月光笼罩不到的地方,周围一片昏暗,只有酒吧的“Lupin”的字样仍然一如既往地散发着白色的光


哒宰嘴里哼着其他人都听不懂的歌,他踏着欢快的步伐进入了酒吧的门口,然后慢慢的走下了楼梯



吧台前坐着两个穿着相似款风衣的人,他们正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


“翘班是不好的吧”


“啊啊,可是我当时有急事,是迫不得已,迫不得已啦”


“这样啊……有急事就没办法了”


红头发的人耐心的安慰着另一个黑头发的人



[谁演我?!!!]

哒宰走下楼梯口后一眼就看见吧台前坐着的两个人影,耳边传来友人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他定睛一看,那黑发的不正是自己千防万防的【太宰治】吗?

[岂可修!【太宰治】你这家伙是打算来和我抢织田作的吗?]



顿时化身成一个大醋缸的哒宰脸上笑眯眯的插进了织田作和【太宰治】的对话里,他自然而然的坐到了C位两人的中间,在织田作看不到的地方暗暗和【太宰治】较起了劲儿


织田作一脸茫然的看着后宫起火现场旁边聊得非常欢快(?)的两人,他不知所措的喝了一口酒,然后顺手撸了一下不知何时趴到自己手边的三花猫


酒吧老板眯着眼,对酒吧里正在发生的一切充耳不闻,专心致志的擦着他手中的玻璃杯


……


这时候,楼梯口传来三人都耳熟的声音:


“这个时候你要吐槽啊,织田作君”


他来了他来了,那个负责吐槽的安吾出现了


“啊,晚上好,安吾”

织田作举起酒杯向安吾打了个招呼


“晚上好,织田作君”

安吾点了下头表示回应,看到织田作旁边的还在斗嘴的两人后他默默的叹了口气,然后走到织田作另一边的座位上坐下

[天哪!两只太宰……]



原本还在相互较劲的【太宰治】和哒宰注意到了安吾的到来,他们不约而同的停止了斗嘴,默契的开始一致对外(?)



“真是可怜的加班生活啊,安吾~”

“是安吾啊~你加完班了吗?”

来自【太宰治】和哒宰的双重关心


“这句话你最没资格说了——那叠文件几乎有大半都是你翘班堆积出来的”


“诶——什么嘛,我可是有好好工作的哦!你说是吧,织田作?”


“嗯,我相信太宰”


“织田作君……请你不要再惯着太宰君了!你好歹也怀疑一下他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吧!”


“我没有惯着……吧”

织田作不确定的说道


“好过分啊——安吾你居然怀疑我!”

“伤心——只有蟹肉罐头才能安慰我!”

【太宰治】和哒宰你一句我一句的,时不时来个双重唱,听得安吾想崩溃



“老板,来两份蟹肉罐头!”

安吾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果断的选择了用吃的堵住【太宰治】和哒宰的嘴

[这样子总可以清静一会儿了吧?]





“啊,我想起了一件事……是关于安吾的~”

【太宰治】突然停下吃蟹肉的动作


“嗯?”

安吾忽然警觉起来,心里有不好的预感


“你要好好保护好自己的头发哟~”

【太宰治】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

不知为何,安吾感觉头皮一凉

[有杀气!]



“嗯,听太宰说你平时加班很辛苦,安吾你平时记得要多保养保养啊……”


“呃……我明天还有工作,我先走一步了”

面对来自两只太宰的“关爱”,安吾感觉自己再也待不下去了,所以他连忙找了个借口结账和三人告别

“再见了,太宰君,织田作君”


“嗯,下次见”


“拜拜ノBye~,安吾~”×2

【太宰治】和哒宰齐齐挥手和安吾告别



看到安吾终于离开了,【太宰治】和哒宰默契的互相击了一下掌表示祝贺,但下秒又迅速地分开,嫌弃的看着对方











【未完】



迫害安吾(×)

“关爱”安吾的头发(✓)


评论(3)

热度(34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