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云妄想

想写点别的

【文豪野犬】coser被迫成为戏精(47)

*ooc预警,私设巨多









你以为coser们的生活会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过下去,然后结束掉吗?


答案——当然是

你以为这个社团里招的都是那种普通人吗?

这怎么可能呢?哒宰可以清楚的告诉你——能进这个社团的都不是一般人!

(国木田:不,我招的就是普通人!)


就算社团里某些看似是咸鱼的成员也会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偷偷搞事

(某社员:我不是,我没有!哒宰你别瞎说!)


不过,论起搞事能力——他哒宰敢称社团第一,其他再厉害的人就只能称第二了(◕ˇ∀ˇ◕)

(国木田:为什么你这么自豪?!)


咳咳,低调,低调——虽然我知道我很受大家欢迎,但你们也不用这么热情的(。>∀<。)

(背景:举起武器的众人)


先不说了,我还有事那就先撤了——拜拜~[溜了溜了.jpg]






——————



『绷带是本体』:莫西莫西~大家现在是不是感觉很无聊啊?


『柴刀医生』:嗯,确实有点无聊了……


『世界第一的名侦探』:哒宰你是想到了什么好主意来打发时间吗?


『好心的俄罗斯人』:这边好无聊啊~你说是吧,涩泽?


『老实人』:嗯,费佳说的对……


『绷带是本体』:既然这样子的话——



【系统公告:恭喜哒宰先生开启了横滨圣地巡礼计划——以下是最佳的旅游地点:地标大厦、红砖仓库、中华街、Lupin酒吧……括号,本计划来源于国木田先生的笔记本】


『绷带是本体』:既然来都来了,大家就一起玩个痛快吧!


『国木田麻麻』:哒宰你什么时候偷看了我的笔记本?


『绷带是本体』:哎呀,这点小事社长你就不要斤斤计较了嘛~ (*^▽^*) 


『柴刀医生』:哦呀~这计划听起来很不错的样子啊


『萝莉』:林太郎,我要出去玩!


『黑心医生』:好好好,都听爱丽丝的


『世界第一的名侦探』:这种事情怎么能少的了我?社长,我也要出去玩!


『国木田麻麻』:也好,乱步你出去玩的时候记得带上贤治或芥川他们……


『世界第一的名侦探』:知道了——


『绷带是本体』:@咖喱赛高 我在老地方等你,一定要来哟~


『咖喱赛高』:嗯,我会来的


『绷带是本体』:那就这么说定了哦,不见不散~



……





一心二意的哒宰一边开着车,一边关闭了「聊天室」,和织田作约定好地点后他的心情明显好了很多


哒宰通过悄悄藏在中也以及其他人身上的定位器确认后面追过来的人已经被甩掉后,就随意找个掩人耳目的地方把车停下,然后带上早已准备好的伪装顺利的混入鱼龙混杂的人群中


[谁也别想打扰我和织田作一起喝酒!]


确定周围没人跟着自己后,哒宰坚定的往一条暗巷中走去


[酒吧,我来了——]








【未完】



织田作:哒宰……你成年了吗?



评论(2)

热度(3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