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云妄想

想写点别的

【文豪野犬】coser被迫成为戏精(49)

*ooc预警

*私设巨多,「聊天室










自从三人和太宰治在Lupin酒吧那偶然的一聚之后,像是开启了游戏的隐藏路线一般,织田作常常在路过不同地点时捡到一只“随机掉落”的【太宰治】,然后被邀请一起去吃咖喱或去Lupin酒吧喝酒,虽然大部分都是织田作买的单

(哒宰:这明明是属于我的戏份!(▼皿▼#),【太宰治】 你的爪子放哪儿呢?赶紧给我放开那只织田作——那是我家的,我家的![超大声])



然后在种种“巧合”之下,只要安吾织田作哒宰三人约定好去Lupin酒吧喝一杯的时候,几乎每次都会出现一只绷带精混入其中

(安吾:天哪!两个太宰……双倍头秃暴击!不对,为什么每次都这么碰巧的遇见【太宰治】?你们俩是不是串通好的?)



“老板——来两份罐头,记在安吾的账上!”


“太宰君你就是想吃罐头了吧,不要老拿我当奇奇怪怪的理由……”

安吾心累的看了一眼围坐在织田作两边的哒宰和【太宰治】后,他不由地叹了一口气,担心的摸了摸自己的发际线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只要别把【坂口安吾】的事迁怒到我身上……]



“最好吃的果然只有螃蟹啦!不管是帝王蟹还是松叶蟹,都是不可多得的极品美食~”

【太宰治】非常兴奋地给织田作安利螃蟹的美味

“螃蟹——吃一百年都不会厌!“

正说到兴头上,【太宰治】一跃而起,一只脚踩在了凳子上


“真厉害啊,不愧是太宰……”

织田作一愣,然后非常捧场的和哒宰一起为【太宰治】鼓起了掌


“嗯,不愧是我!”

哒宰:海豹式鼓掌.jpg


“太宰君,请你务必先从凳子上下来!”

余光瞄到酒吧老板的目光已经不对劲的安吾连忙上前制止【太宰治】

"还有你们两个,这个时候就不要再起哄了!“


“诶?这是在起哄吗?”

织田作疑惑地问道


“太宰君,快下来——”


“嘛嘛,安吾你真扫兴……”

【太宰治】失望地坐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你以为这都是谁的错啊!]

安吾不禁一头黑线



不只是这样,这只【太宰治】还常常发出危险的宣言,危言耸听:

“你们知道能将全横滨的景色收进眼中的最佳观光位置在哪里吗?”

“我知道哦——只要去最高的那个建筑物那里,然后再坐电梯上去就可以了,那里的顶层可是能俯瞰横滨全貌……”



听着【太宰治】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介绍,安吾感觉自己的吐槽之魂在熊熊燃烧

[哒宰,织田作……你们俩明明知道【太宰治】在忽悠我们,居然还这么配合地摆出心动的样子?]




「无赖派聊天室」



『眼镜』:……你们俩认真的?!


『咖喱』:唔……老实说,我是有点心动了


『绷带』: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去那里看看


『眼镜』:。。。。。。


『眼镜』:为什么我总感觉你想说的其实是“有机会我一定要去那里跳个楼试试看”?


『绷带』:常规操作,坐下坐下~


『咖喱』:哒宰是想体验一下跳楼的感觉吗?难道是最近工作压力太大了?


『绷带』:宾果~还是织田作最理解我了!


『咖喱』:嗯,那你要好好保重身体了


『眼镜』:难道跳楼自杀还有缓解压力的功能?不对,重点不是这个吧……











【未完】


安吾:【吐槽小能手】








评论(1)

热度(3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